Menu:

最新消息:

More info:

03/24/2024 週報

Links:

- Bible Online
- Good TV
- BGEA
- YouVersion
- 世紀頌讚
- SermonAudio
- 大光傳播
- 60張聖經圖表

Version: 1.5
(April 4, 2023)

facebook   YouTube

教會會章

真光浸信會會章
(2009年6月21日通過)

「全身都靠他聯絡得合式,百節各按各職,
照著各體的功用,彼此相助,
便叫身體漸漸增長,在愛中建立自己。」
(以弗所書 4:16)

會章
前言
我們訂此會章,是為了確定並保持我們的信仰原則, 並有秩序地管理會眾的事務。本會章旨在確保每位會友從神領受之自由, 及本教會與其他教會之間的相關性和獨立性。

第一條:定名
本教會定名為“真光浸信會”,設立在加州三藩市,是一個非營利的團體。

第二條:會章目的
本會章目的在提供教會基本的指導方針。細則部份則是根據會章的精神及原則訂定詳細的規則條例。

第三條:教會宗旨
本教會宗旨乃是藉著敬拜、傳道、見證、教育、事工、訓練和團契,在聖靈中,經由基督耶穌高舉真神。

第四條:信仰宣言
我們肯定聖經是神默示的話語。是我們信仰的根據。本教會贊同一九六三年美南浸信會年會所接納的 “浸信會的信仰”。我們在基督耶穌裡受浸的信徒們,志願聯合起來成為一體, 並且每個人都願意把得救的福音分享和傳遍世人。教會的禮儀,包括信徒的浸禮和主餐。

第五條:理事會
有關本教會法律的事務,由理事會來處理。他們包括主席、秘書和財務。

第六條:長執會
有關本教會的事工,由長執會來帶領。長執會包含選出的執事及按立的執事和聘任的牧師及傳道, 共同推進教會的宗旨與發展。

第七條:教會公約
藉著聖靈的引導,我們接受基督耶穌為我們的救主,公開承認這信仰,並奉聖父、聖子、聖靈的名受浸。 我們現在,在神面前和在會眾面前莊嚴和喜樂地互訂這個公約,成為基督的身體。 我們藉著聖靈的幫助,樂意在基督的愛裡同行;為著教會的增長而努力;我們樂意經常奉獻, 支援教會的事工,將福音傳佈到各國。
我們願意維持家庭並個人的靈修,把我們的子女帶領到基督耶穌裡,並關懷我們親戚朋友的救恩。 我們願意謹慎地活在這個世界裡,熱烈並努力地擴展基督的國度。
我們承諾,若遷離此地時,我們會儘快地加入另一個遵照聖經原則的教會。

第八條:修正
本會章之修正,另訂細則規定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