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:

最新消息:

More info:

04/14/2024 週報

Links:

- Bible Online
- Good TV
- BGEA
- YouVersion
- 世紀頌讚
- SermonAudio
- 大光傳播
- 60張聖經圖表

Version: 1.5
(April 4, 2023)

facebook   YouTube

代禱事項

主日週刊代禱事項

  • 為河南和世界其它各地水災、新冠疫情嚴重且缺乏資源的國家 - 特別是因政治和信仰得不到醫療資源的牧者和弟兄姐妹禱告,為香港和國內教會復興禱告。

  • 為 9/14 罷免加州州長投票成功、SB57 SB519 容許各種非法毒品合法使用在州議會提案失敗、加州和美國能從偏離神的道路回轉禱告。

  • 為我們和美國眾教會平安重新開放、弟兄姐妹樂意回到教會敬拜主禱告,為教會長執、主日崇拜各項事工、教會合一、各網上聚會的外展事工?利?告。

  • 為本會支持的宣道事工禱告:方未艾牧師與師母王靜在美國『活泉事工中心』;在『丹城大陸團契』服事的夏德煦姐妹;在花蓮『信望愛少年學園』服事的蔡美榮姐妹。

  • 為劉煒弟兄甲狀腺結節的診治?利,鄭偉駿弟兄聽力以及Jenny姐妹的美尼爾症狀,陳國英姊妹的關節痠痛,姚露露姐妹手術康復,陳碧如姐妹在台灣的平安,史劍傑弟兄軟骨挫傷恢復,陳宗立弟兄放療?利,要瑤姐妹的放療,仲岱映弟兄處理綠卡順利,連 連、Joanna 姐妹和馬中道弟兄的工作,梁事斌弟兄在中國宣教事工,未信主的朋友和家人信主禱告。

  • 為身體軟弱的弟兄姐妹們禱告:朱牧師、穆師母、楊彥榮、楊建平、李愛蓮、李安佳、梁郇德、張慶餘、曾瓊華、俞位康、李月蘭、唐師母、胡定行、仲岱映、王近軍、池佩英、艾麗姐妹及馮慶文弟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