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:

最新消息:

More info:

04/21/2024 週報

Links:

- Bible Online
- Good TV
- BGEA
- YouVersion
- 世紀頌讚
- SermonAudio
- 大光傳播
- 60張聖經圖表

Version: 1.5
(April 4, 2023)

facebook   YouTube

教會簡史

2001年9月,本會早期一些弟兄姊妹開始於 1419 22nd Ave., San Francisco 吳鴻恩醫生家聚會。 吳醫生也是主內的弟兄,十分愛主,願意在傳福音的事工上效勞。 於是他把樓下的房間讓出,做為敬拜的地方,約有三十幾位弟兄姊妹,同心事奉真神。

由於大家熱心愛主,慕道的朋友逐漸增加,聚會的地方已感擁擠,於是尋求更合適的地方, 求神引導預備。感謝信實的神,垂聽了眾人的祈禱,基石堂浸信會的劉全信牧師, 竟然主動地免費借用該堂在 Judah St. 夾 48th Ave. 的托兒所聚會。 2002年4月28日,正式成立教會,定名為〝三藩市真光浸信會〞,加入教會者共計68人, 邀請退休的牧師穆亨瑞擔任榮譽牧師。

2004年8月起,基石堂決定出售原托兒所的房產,再蒙劉牧師及該堂的愛心幫助, 及會友們的忠心奉獻,真光浸信會以低價﹝較市價﹞購得該處房產 ﹝聚會的禮堂及相連的住宅﹞。經過整修改建後,乃於2005年10月2日舉行獻堂典禮, 敬邀唐佑之博士證道,出席會眾及佳賓共306人,看到神的榮光。

目前,本會會友共計86人,主日敬拜平均出席90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