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:

最新消息:

More info:

04/14/2024 週報

Links:

- Bible Online
- Good TV
- BGEA
- YouVersion
- 世紀頌讚
- SermonAudio
- 大光傳播
- 60張聖經圖表

Version: 1.5
(April 4, 2023)

facebook   YouTube

事工報告

主日週刊事工報告

  1. 魏牧師歡迎大家回應和進一步討論今天的信息。下個主仍是魏牧師證道,請代禱。

  2. 請弟兄姐妹們?加主日上午 9:30 的線上成人主 日學。下個主日(7/16) 繼續研讀「耶利米書」26:1-29:38【同在】

特別報告及聚會

  1. 本教會於 8/7 週一至 8/11 週五 9am-3pm 舉辦兒童暑期聖經營,內容包括音樂、聖經故事、遊戲、才藝活動等等,歡迎自己的孩子或邀請朋友的孩子一起參加。
    細節請參閱 課程表網上報名

  2. 肺炎疫情期間特別報告

    根據加州官方要求,目前教會已經全面開放在教會的實體敬拜。望弟兄姐妹為此禱告,並鼓勵大家回到神的家中一起來敬拜。重開目前仍只限於主日崇拜,而其他的聚會繼續以網路的方式進行。有需要幫助的弟兄姐妹請于長執們聯繫。
      1) 九點半主日學
        樓上:http://tiny.cc/sftlbc_sk1
        樓下:http://tiny.cc/sftlbc_zm1
      2) 十一點主日崇拜
        Zoom:  http://tiny.cc/sftlbc_zm1
    3. 現在教會有幾個網上聚會,大家在網上交通、查經、禱告,其樂融融。除了主日崇拜之外,鼓勵並邀請大家參加以下教會其他網上聚會,也歡迎 大家邀請親友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!!!
      1) 在教會的禱告一區請和劉煒弟兄聯絡。(415.992.2737)
      2) 禱告二區請與馬中道弟兄聯絡。(415.602.3432)
      3) 禱告三區請与史聖筠弟兄聯絡。另外,史弟兄也在建立恩友團契網上聚會群,請恩友團契契友用微信或?話和史弟兄聯絡。(415.391.7689)
      4) 主日下午四點至五點半光青團契網上聚會請與馬中道弟兄聯絡。(415.602.3432)  http://tiny.cc/sftlbc_zm2
      5) 小羊媽媽群和週五團契新生命小組請和雅改姐妹聯絡。(415.310.6610)
      6) 每週五晚上7:30,週五團契網路聚會請與張浩弟兄聯絡。(415.987.8198)  http://tiny.cc/sftlbc_zoom
    4. 在這段期間,弟兄姊妹若有任何需要協助的地方,請跟執事們聯絡。